close

received_1123789597717175[1].jpeg

 

  曾經在高壓的電子業工作,因2008年金融海嘯的衝擊,讓我深深的省思,我和孩子的未來在那裡?

  由於,我喜歡在廚房料理各式佳餚給孩子吃,我也超愛泰式料理,更愛與人分享美食與料理的樂趣,就醬子開始了我的BoBo醬料館, 以泰式醬料為主軸,出版各種泰式食譜與朋友分享料理的樂趣!

  多年來努力的學習, 從一個電腦白痴,剛開始連YAHOO網拍產品都不會上架,但為了做BoBo醬料館,到處拜師求人教,從產品標籤設計、拍照、修片一直到架設官網……., 好像沒什麼事可以難倒過我的, 但….隔行畢竟如隔山啊!

  無聲的網路世界如此之大, 如何讓消費者看到BoBo醬料館呢? 好難...好難啊!

對長期身處在電子業, 而對網路行銷一竅不通的我, 總是有如在暗夜中摸索, 一直找不到明燈, 心中有太多的疑惑? 不知可以向誰請教, 也聽朋友建議去上網路行銷課程, 雖有點明瞭, 但依然無法找到明確的方向….

  一直到認識了律師娘林靜如 (Anica Lin), 她強力建議去上權自強老師的網路行銷實戰課程, 真的太讚了! 連續兩天20小時如馬拉松的課程, 充實又受用, 權老師多年來網路實戰經驗完全不藏私的傳授及耐心的講解回答, 並對我多年來存在心中的種種疑問一一解題, 並幫我的官網及粉絲頁找到好多的問題, 讓我受益良多, 甚至還把我的疑難雜症問題帶回家研究, 怎麼有老師醬子好, 真的好令我感動哦!

  醬子硬到的課程, 我不但沒打嗑睡, 而且是超級聚精會神的在聽講, 因為就怕會錯過那個章節沒聽到, 真的太感謝老師耐心的教導了啦!

  這兩天20小時的課程, 我們學員都是坐著聽課, 但權自強老師卻是站了整整兩天完全沒休息而持續的為我們解惑, 權老師, 您真的是辛苦了! 而未來的路感覺到有老師的存在讓我很安心, 權老師, 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未來還希望你多照顧了, 感恩啦!

#群組得到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謝謝權老師頒發的獎學金哦!
#更謝謝群組的黃思綺Jane Tsai的合作無間, 姐妹團結力量大啊!

 

*網路行銷實戰課程全體學員合照

FB_IMG_1477845344230[1].jpg

 

*我們第一組得到第一名, 老師頒發獎學金.

FB_IMG_1477845335911[1].jpg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