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桂圓糯米飯加字檔-16.jpg

16-11-04-21-16-27-207_deco.jpg

 

天涼涼了, 就想念這一碗全酒的麻油桂圓糯米飯,吃一碗就全身暖呼呼的熱起來了, 好呷啊!

麻油+老薑+桂圓+米酒+糯米=麻油桂圓糯米飯

這是我家的月子早餐,有媽媽滿滿愛的味道,而且不加糖卻有著桂圓的自然甜味,做月子與怕冷女生的最佳食補哦!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喜歡BoBo我的食譜分享嗎? 請幫我按個讚和分享來鼓勵我好嗎##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