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醬汁圖 (2)加字檔.jpg 酸辣醬醬汁-1加字檔.jpg

 

 ~~Q & A 答客問~~

常遇到朋友問我, 你好會煮飯哦!

我都說我沒有很會煮啦! 只是我比較會善用"調味料"

其實, 煮菜做料理沒什麼撇步,

最重要的, 就是要會善用調味料而已,

話說我煮義式羅宋牛肉湯, 我若沒有放義式調味料, 我去那找義式的香葉材料來把"義式"味給生出來呢?!

我若煮日式咖哩雞, 沒有用日式咖哩塊應該也煮不出那個日式咖哩味吧!

所以我煮泰式料理一定也要善用泰式的調味料才能煮出那泰式的美味啦!

這就是當時我會拿我的泰式酸辣醬料為主軸, 出版各種泰式食譜與朋友分享料理的原因囉!

所以善用泰式酸辣醬, 你也可以變成泰式料理的高手的.

若朋友們有料理的問題, 都歡迎您隨時與我討論哦!

#BoBo醬料館館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BoBo醬食譜分享 https://goo.gl/bYPtWW

#BoBo是你料理的小幫手加我為LINE好友 http://goo.gl/jg2fxf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