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淋酸辣醬加字檔

 

          粽子, 粽子, 我的最愛之一, 每到端午節總一定要餐餐吃粽子, 没吃它個几天, 就好像没有過到端午節的感覺, 而且一餐一定要來個兩顆哦! 撐得飽飽的, 好滿足哦!

 

          朋友都笑我的胃好强哦! 這種糯米類實在不容易消化, 我竟有辦法一餐吃兩個實在是太强了, 不要說我愛吃, 家裡的兒子也不遑多讓, 一餐的基本量一定是兩颗, 若正餓時可能是要三颗的量哦! 厲害吧! 哈哈....

 

          但粽子吃多了還是會感覺有點油膩的, 相信朋友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更多的朋友還會再淋個甜辣醬在肉粽上, 哇! 熱量更是破錶啊! 所以兒子若真的要加沾醬吃, 我都會建議他們在肉粽上淋泰式酸辣醬, 因為酸酸微辣的口感會減少粽子的油膩感並增添些許清爽的好滋味哦!

 

          就從今年的端午節開始, 來個酸辣泰式的粽子味吧!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