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醬New補充包-1加字檔

 

涼拌木瓜絲-1加字檔

 

泰式涼拌醬汁  (素食鋁鉑包)         180元/包

 

主要食材: 檸檬葉、香茅、檸檬。

 

包       裝: 鋁鉑袋補充包

 

重       量: 300g

 

保存期限: 冷凍保存一年。

 

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再倒取適量使用, 冷藏可保存一個月.

 

特    色:

 

1. 泰式涼拌醬汁完全是新鮮的檸檬再加天然的香葉佐拌, 全採新鮮食材所製, 完全不含防腐劑. 

 

2. 是專門為喜愛吃泰式涼拌菜的朋友特別設計的, 只要任何您想吃的蔬果切好後, 放在有點深度的盤子裡, 直接淋上適量的涼拌醬, 用大湯勺拌一拌再稍微放置30分鐘左右或放置一天, 等蔬果入味了, 馬上就能成為一道令人唾涎欲滴的涼拌菜或泰式生菜沙 拉哦!

 

3. 除了涼拌菜外, 也可做泰式涼麵和令人喜愛的全素食泰式酸辣湯哦!

 

            **涼拌醬汁不辣, 但有附辣汁包, 請依個人喜好辣度酌加**

 

 

泰式涼拌醬是料理的好幫手   

 

 ◆使用方法之參考◆

 

1. 涼拌: 泰式涼拌醬汁不只可以讓您在家天天吃到泰式餐廳的涼拌木瓜絲,  更是專門為喜愛吃泰式涼拌菜的朋友特別設計的, 只要任何您想吃的蔬果切好後, 放在有點深度的盤子裡, 直接淋上適量的涼拌醬汁,  用大湯勺拌一拌再稍微放置30分鐘或一天左右, 等蔬果入味了, 馬就能成為一道令人唾涎欲滴的涼拌菜或泰式生菜沙拉哦!

 

2. 涼麵: 一般的拉麵或傳統的涼麵都可使用涼拌醬佐拌, 再加入新鮮的蔬菜或小黃瓜, 即成為一道好吃又清爽的涼麵哦!

 

3. 湯   : 想念泰國的酸辣海鮮湯嗎? 只要一包涼拌醬, 來點蕃茄、草菇、或何你愛吃的蔬食, 就可以煮一大鍋全素食的泰式酸辣湯哦! 當然你也可以煮一碗熱騰騰的泰式酸辣湯麵或做泰式酸辣火鍋湯頭也很好吃哦! 變化很多, 請參考BoBo的食譜分享.

 

全素食泰式涼拌醬汁食譜

 

全素食泰式涼拌木瓜絲

涼拌木瓜絲-1加字檔

 

全素食泰式涼拌小黃瓜

全素食泰式涼拌小黃瓜加字檔-10 

 

全素食泰式酸辣涼筍

全素食泰式涼拌酸辣涼筍加字檔-18 

 

全素食泰式酸辣涼麵

全素食泰式酸辣涼麵加字檔-10 

 

全素食泰式酸辣涼拌米粉

全素食泰式酸辣涼拌米粉加字檔11 

 

全素食泰式酸辣粿仔條

全素食泰式酸辣粿仔條湯加字檔 

 

 

另有玻璃罐包裝

涼拌醬New罐裝-1加字檔    

 

BoBo醬料館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