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葱醬菜松阪豬加字檔

        

       由於自己是個職業婦女, 白天上班, 晚上要照顧小孩, 真的很累人, 若再加上還要進廚房煮飯, 哦! My god~~

 

       所以我不管在平常的晩餐或假日餐點上的準備, 都儘量想些簡單易煮好準備的菜色, 最重要的是食材上的挑選非常重要, 因為是自家人要吃的, 食材絕對會選擇好一點的, 雖然食材的花費比一般的菜錢貴, 但料理好的菜色絕對有餐廳吃的美味, 卻有著家的溫馨, 重點是, 比去餐廳吃的花費便宜很多又健康, 只是做媽媽的比較辛苦, 因為得在家裡當餐廳的大廚囉! 可是憑良心說, 現在問兒子要不要去餐廳吃飯, 得到的答案几乎是搖頭的, 因為他們正在發育, 食量大, 到餐廳吃飯, 他們會覺得份量少, 吃不飽, 還不如在家吃, 簡單方便份量夠, 雖然媽媽的料理沒有餐廳的擺盤豐富, 但美味不減分哦~~

 

       相信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是職業婦女, 有著相同的困擾, 所以在此分享我的心情, 我的料理給各位參考~~

 

       今天介紹的這道泰式洋葱醬菜松阪豬, 它就是標準的食材好, 料理簡單, 看來又漂亮會食慾大發的一道菜色, 但有一個前提是, 各位要先找時間做些洋葱醬菜備用, 放在冰箱中可以保存一個月慢慢吃, 洋葱醬菜怎麼做呢? 各位可以參考泰式洋葱醬菜食譜哦! 接下來, 我們來參考一下簡單的松阪豬料理囉~~ 

 

泰式洋葱醬菜松阪豬

食材

泰式洋葱醬菜一小份, 松阪豬一片.

 

作法

 

1. 將松阪豬洗淨用廚房紙巾吸一下多餘的水份, 並稍微瀝乾.

 

2. 平底鍋大火預熱一分鐘, 不需放油直接將松阪豬放下去兩面乾煎至金黃.

 

3. 松阪豬煎熟之後起鍋, 拿一個大盤子放著讓它放涼一下.

 

4. 取一平盤, 將斜切成薄片的松阪豬一一並列擺於盤上, 並放上洋葱醬菜即完成囉! 

 

備註

 

1. 若你是在大賣場買冷凍的松阪豬肉片, 一定要退冰完全再下去煎, 不然肉片在平底鍋上會不平, 煎起來的顏色會很不均勻.

 

2. 在煎松阪豬時, 視肉片的厚度, 是否要延長煎肉的時間哦!

 

3. 選擇切松阪豬的菜刀要利一點的, 切起來會比較輕鬆, 切出來的形狀也會比較漂亮哦!

 

       那天朋友的小孩也在我家吃飯, 當我把這道泰式洋葱醬菜松阪豬端上桌喊開動後, 再轉個身從廚房出來, 哇哩例! 全秒殺了啦! 這三個發育中的小孩速度超驚人的, 朋友還打電話來問我這道菜怎麼做, 因她兒子回去一直跟她說松阪豬好好吃哦~~

 

       這道泰式洋葱醬菜松阪豬真的是食材好, 料理簡單, 看來又漂亮會食慾大發的一道菜色, 超級無敵的好吃哦~~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