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不要做小包裝的試吃罐, 標籤、訂價、罐子容量大小均令我頭痛不已, 一直在翻覆思考要不要做呢? 有時也會遇到不太吃辣的, 又很愛這泰式口味的朋友跟我反應可不可以幫他們做小辣, 當然也有人反應要特大辣啦~~~ !真的是什麼問題都有吔! 一直讓我在反覆思索, 往後的路我該如何繼續舖呢?

白天上班, 晚上接訂單, 再加上還有照顧成長中的孩子, 一兩個星期還可以, 連著四個月几乎都沒休息過, 對身體來說, 真的是一個累積的負担, 每天都感覺有好多事未完成, 讓心裡更累~~ 直到這次八八水災, 感觸真的很深, 決定休息一陣, 一方面救救疲勞的身心, 也好好思索未來要怎麼做, 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痴, 也不懂網路行銷, 網銷的綿綿角角我真的不太懂, 雖然跟我買過產品的人都讚不絕口, 但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在網路上去讓別人了解我產品的好, 這是我一個網路行銷上很大的盲點吔~~~

在這几天我反覆思索也經過評估, 也許在愛合購開個網路商店對我來說是蠻適合的, 因此之前考慮小包裝的試吃罐, 在几次的思量評估, 終於在今天定案了, 接下來就是產品拍照, 文案定稿….! 感覺上好像重新出發哦~~ BoBo要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