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標籤-BoBo DM-1

 

       最近連續三星期都接到同一個媽媽打來的電話, 她不會用LINE, FB, 也不會官網下單, 只會打電話訂購,

      三星期連下三次訂單總共七千元, 好奇與這位媽媽小聊了一下, 才知她的一對子女都在上海工作, 她很開心的分享並說上海也有瓦城耶! 隨便去吃一頓瓦城泰式料理都要人民幣一千多元哦!

      這媽媽說他們全家都非常愛吃泰式料理, 但要是常常醬子上餐館吃實在是太貴了, 當她發現到我的泰式酸辣醬好吃而我又有食譜分享時, 馬上通知她的孩子們, 商量之後, 就是買我的醬料到上海去好好的享受泰式味啊!

      真的很開心這媽媽喜愛我的酸辣泰式味, 陸陸續續所有的醬料几乎全買了, 就甘溫耶! 和她聊完 ,我的成就感又整個上升到滿水位而溢出來了.....哈哈! 開心啊!

#BoBo醬料館訂購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BoBo是你料理的小幫手加我為LINE好友 http://goo.gl/jg2fxf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