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449281332.jpg

 

小子晚餐時問我覺得一個人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小子說他認為一個人存在的價值是"才能"和"品德",一個才能不夠卻知道自己要上進努力練習的人還有救,若沒有的話,就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性,他終究是會被丟棄的,

我問他若有才能沒品德之人呢?
小子說這種人更沒有存在之價值,他若是老闆絕對不用這種人,

我再問他若有品德沒才能之人呢?
小子竟說,既沒才能還不知該上進,這種人有品德可言嗎?

所以,小子的結論是: 一個人要有存在的價值,必須是品德與才能兼具才行,

哇!吃一頓飯下來,我更確認這小子的腦袋真的很靈光耶!

更讓我訝異的,他竟然很清楚,萬一長輩有留負債給晚輩時,晚輩必需在長輩過逝的第一時間辦理拋棄繼承耶!

哈!跟小子吃飯聊天還真的很有趣耶!

附註一提: 我家小子現在17歲哦!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