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素食泰式酸辣粿仔條湯加字檔

 

       想到當年第一次去泰國遊玩時, 吃到那碗泰式米粉湯, 非常驚訝人間竟有醬子的美味, 簡直是讓我每天日思夜想的要流口水了, 每次泰國導遊安排的正餐, 我總是吃個半飽, 就是想要留半個胃去外面的路邊攤吃一碗泰式酸辣米粉湯, 醬子我才會覺得有吃到美食的滿足感吔!

 

       若素食朋友你在吃素之前是因為某些因素改吃素食的話, 相信你一定更懷念這泰式美味, 因為吃素食是很難吃到泰式料理的, 就為了泰式料理有魚露, 碰都碰不得啊! 現在BoBo有出全素食的泰式涼拌醬汁, 只要一包素食的泰式涼拌醬汁加大約1000cc的水去稀釋, 再加些蕃茄, 蘿蔔, 蘑菇.....等蔬材, 就是一鍋素食的泰式酸辣湯囉!

 

       不想吃飯時, 就利用這鍋素食的泰式酸辣湯加粿仔條進去煮, 粿仔條QQ的口感再搭上這酸V啊酸V的湯頭超好吃的啦! 或者你也可以煮米粉, 就變成了泰式酸辣米粉湯囉! 變化很多, 就看自己想吃什麼就放什麼食材下去變化哦!

 

       喜歡酸辣泰式味的素食朋友們, 你在家也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這自在的美味哦!

 

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LINE或FB討論哦~~
 

訂購專線: 0911438545

Email: bobo-sauce@hotmail.com

Skype: bobo-sauce

FB粉絲頁: BoBo醬料館

LINE ID: @bobo

BoBo醬料館訂購和食譜分享網址 http://www.bobosauce.com.tw

有任何新消息和食譜分享都會公告在 LINE &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


 
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 請勿翻載, 以免侵權;  若要轉分享, 請著明出處來自"BoBo醬料館" 謝謝!     

arrow
arrow

    BoBo醬料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